About

Our Story

關於老廣粵

老闆娘曾經在廣東珠海住了十年,珠海花雕雞餐廳便是老闆娘的愛店, 上桌後的花雕雞酒香濃郁、賣相極佳,一入口彈脆多汁、醬醇味美!於是拜師學藝將這驚天動地的美味帶回家鄉-臺灣! 餐廳成立於 2012年,以花雕雞創業作為根基,目標是成為聞名於世的花雕雞! 一路以來,途徑合夥人各自努力、禽流感爆發、自己飼養雞隻又遇政策更動,餐廳營運一度跌至谷底,幸而最終找到了只供給老廣粵的小雞農,老廣粵又再度站了起來… 歷經種種艱辛與困難,只為讓源源不絕的客人能品嘗這飄洋過海且得來不易的好味道!

老廣粵花雕雞料理專門店-台南在地

正宗廣東菜/港式料理

寬廣/雅緻的用餐場地

可供220人用餐

提供包廂
提供年菜/春酒等預訂
美味且正宗的廣粵異國風味

廣式/港式料理

珠海正宗手藝傳授
提供季節套餐
提供料理冷凍包宅配
Join The Table

Franchise Opportunities

Fermentum non quis vitae viverra ipsum eget tincidunt consequat ac velit leo, rutrum tellus augue dolor leo massa augue rhoncus pellentesque pulvinar pellentesque potenti cras arcu praesent urna a, vitae mattis pellentesque rhoncus cursus enim ac eu justo.